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引死人

 
 
 
 
 
 
上次到台北「華山1914」
一位舞者在裡面一個場館,
宣傳名為「躍然紙上」的表演。
 
相片是我隔著玻璃用手機拍下碎紙被吹起的效果。
而玻璃反影了我拍照的姿態,製造了另一效果。
 
我曾將此相片用作whatsapp的頭像。
 
放相後不久,
 
朋友傳來訊息問︰妳個頭像咩樹?
 
我回應︰有乜唔妥?
 
他再回應︰灑溪錢咁款,以為妳 …
 
哈哈!又幾似噃!
 
即時想起撒 (路) 溪錢的揭後語 …… 引死人!
 
於是我告訴他︰想引死人!
 
最後他回應了一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妳估妳係周X娜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