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嶺南之風





在美孚的「嶺南之風」
拍了一些照片…

「嶺南之風」
位於荔枝角公園內,
依嶺南庭院的清雅與閒逸的風格而建



恬靜

幽雅

高節

雅致

翩翩

飄飄



倚翠


玲瓏

嶄露

炮仗

絮絮

串串


下面兩幅照片是在荔枝角公園拍的。

驚艷

暮影







28 則留言:

  1. 我都去過一次,環境幾優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覺在這公園學習攝影很不錯!

      刪除
  2. 小愚把嶺南之風拍得很美 ...!!

    回覆刪除
  3. 小愚,荔枝角公園是拍攝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荔枝角公園很大,「嶺南之風」是最特色的一部份!

      刪除
  4. 我本來都想去嶺南之風拍拍照,但最近很懶惰。多謝小愚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天氣甚冷,更加邊度都唔想去!

      刪除
  5. 你鏡頭下的「嶺南之風」別有一番雅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嶺南之風」是一個尚佳學習攝影的地方!

      刪除
  6. 窩心錫錫又快樂抱抱MY █▄❤vE 小愚•*¨♦ 早晨
    今天我見到冇下雨不過市區9度•*¨♦大埔得6 度以下•*¨♦好寒冷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抱抱可愛的神鳯!
      很冷,妳和神公保重啊!

      刪除
  7. 這個公園,看來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嶺南之風」這部份古色古香,無記許多古裝戲在這取景。

      刪除
  8. 冬天還有碧翠茂盛的佳景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前天氣暖,花草植物都換甘春裝,不過這幾天 … 變回寒冬!

      刪除
  9. 美孚這個公園很大, 內有一大片草地供市民散步和運動 , 我間中都有去踏下卵石路的,人也會感覺很舒服輕鬆 , 小愚的照片拍得愈來愈有味道了, 我很喜歡第二張優雅和最尾那張暮影....真的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荔枝角公園很大,「嶺南之風」是最特色的一部份!
      我只是用數碼機,仍不捨得買單鏡反光機,長距、微距,這些玩意呢!

      刪除
  10. 原來炮仗花又名凌霄花!
    這公園景致古色古香!聽說無記許多古裝劇也在此取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微,有說炮仗花是凌霄花,有說不是,
      大概炮仗花和凌霄花很相似 …
      我已更攺,因不肯定!

      刪除
  11. 閒來在這裡走走,相信已是人生的賞心樂事了!謝謝小愚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有多個很有有特色的公園,荔枝角公園便是其中之一,
      而「嶺南之風」是這公園最有特色的一部份,我只是拍了小部份而已!

      刪除
  12. 呢個荔枝角公園又真係起得幾靚,至啱拍友取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日許多人,無法取景的。

      刪除
    2. 假日都被外佣佔領了!

      刪除
    3. 還有一些玩 cross play 人士喜歡到這兒拍照的。

      刪除
  13. 小愚, 你的相影得真美! 我已把你這條Link和黃昏照copy到我那篇" 香港的新公園和郊野 "上。

    回覆刪除
  14. 謝謝 wei-wei 欣賞及讚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