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每人最多一杯






聖誕新年節日,普天同慶,
不論公私型機構、學校或私人都會搞搞派對來慶祝。
除了提供食物亦會以酒水招待。

有間公司搞了個野餐會,老闆允許員工飲酒,
但為免員工飲酒鬧事,限定每人最多一杯。

之後,訂購杯子的那位員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即日被老闆炒魷魚了
 ... 



幸好不是在聖誕節日被炒,
否則這個聖誕好不愉快了!






33 則留言:

  1. 雖然會想到是大的杯子,但怎也不會是像水桶似的,哈哈!

    回覆刪除
  2. 祝小愚聖誕及元旦快樂!
    不知為何你的留言在個多月後今天才通知我”處理”, 莫名其妙得很!在我網誌”深度欣賞的事物”的”三杯新袍茶的故事”中,讓我收到了驚喜的聖誕禮物!

    回覆刪除
  3. 小愚,一杯我不夠喔,可否再來一杯。祝聖誕及新年快樂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大的杯子,一杯也夠了!

      刪除
  4. 小愚/聖誕節快樂~假期玩得開心.Merry Christmas !

    回覆刪除
  5. 咁大個杯,啱晒我呢~~^^
    小愚,祝福你,幸福美滿的2014

    回覆刪除
  6. 老闆太可惡了,資本家真討厭,這便是我加入共產黨的原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更多人在罵共產黨真討厭,沒有東西是完美的,哈哈!

      刪除
  7. 哈哈,太過份了。
    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捉老闆字虱!
    小愚祝你平安喜樂!聖誕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哈...真係搏炒~~
    祝小愚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
  10. 唔係呱?咁有創意都要炒,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島Sir 做老闆定會重用此員工,聖誕快樂!

      刪除
  11. 回覆
    1. 祝說書人有個美滿愉快的2014。

      刪除
    2. 小愚,祝您一世(14)新年快樂!

      刪除
  12. Merry Christmas ~
    我要小杯就得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得得得 ……祝JJ有個美滿愉快的2014。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