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貓狗大不同






看看以下的動畫及圖片,
便知道貓與狗的品性真的很大分別 …





狗是這樣偷食的!

貓是這樣偷食的!



 看… 狗有街街去多麼興奮!

 看… 貓死都唔願行!



 狗在星期日六點鐘的早上 …

貓在星期日六點鐘的早上…



狗與雀的關係是友。

貓與雀的關係是敵。



 狗與貓耍樂時 …

貓與狗耍樂時 …



濕了身的傻樣 …

 濕了身的咕嚕樣 …








40 則留言:

  1. 看了心情愉快!
    我喜歡貓多一些!

    回覆刪除
  2. 哈哈,又真係幾大分別.

    回覆刪除
  3. 哈哈好搞笑,我鍾意貓多啲

    回覆刪除
  4. 嘻..嘻...小愚真有心思, 找來這些搞笑的小貓狗動物 , 給我們來個會心一笑 , 謝謝妳..

    回覆刪除
  5. 睇完之後,哈哈大笑,好開心呀!^0^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開心C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飼養小動物,給人很多樂趣!

      刪除
  7. 動畫有趣,對比得幾準確!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貓貓狗狗...都咁可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栽種花,神鳳有養小動物嗎?

      刪除
  9. 小愚有冇養貓或狗呢?我細個時屋企養過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過北京狗,見到大隻過佢啲狗就吠 …

      刪除
  10. QQ見到貓貓狗狗就好肉緊架啦!嘻嘻!^^

    回覆刪除
  11. 貓貓, 狗狗.. 隨意、隨緣、隨心、隨喜..... 令人帶來開心呀!

    回覆刪除
  12. 本來心情有些低落.看了圖後,現在好些.

    回覆刪除
  13. 在下喜歡貓貓狗狗、由其是半歲至歲半的貓B狗B特別討人喜歡的。

    回覆刪除
  14. 我只養過狗狗,被牠的熱情忠心溶化了....

    回覆刪除
  15. 這些 videos 和照片超得意好笑,多謝。

    回覆刪除
  16. 同我家肥貓偷食一摸一樣呀!~
    貓死都唔願行,,,,,,,,,,好搞笑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動物好搞笑,給人類多歡樂!

      刪除
  17. 哈哈哈 ...... 您喜歡那個多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喜歡貓捉雀,貓兒凌厲敏捷,有豹的影子,我喜歡豹但怕!

      刪除
  18. 好笑、好笑、開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