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展芳菲






一年一度維園花展又在春日裡開始了……

花圃花叢花滿園,花色花容花爭妍,
正是漫看千紅萬紫好時宜。

今年花展雖然天氣濕冷,不時下著毛毛細雨,
並無影响攝影愛好者及花迷進場 …
亦見許多公公婆婆及一些智障人士
由義工們帶領入場參觀並給予講解,
他們能與大眾同樂分享這美麗的花展 …
一份喜悅之心油然而生!




主題花:家樂花
寓意家家樂也融融。



我最喜愛的小花 …








最多人圍觀及拍攝的鬱金香 …









非一般的盆栽!


 





生動趣緻的動物之家 …




 



豈止有花,還有蔬果!










餘花餘葉 …





















偷得浮生與花見,
我看花兒百次也不厭,
料花看我亦如是,
無奈相看不厭總別離,
待明年相見!





48 則留言:

  1. 那麼多的花, 真使我有些目不暇給,
    花靚, 心情自然會好, 人靚也會是一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靚花靚人相輝映,滿園春色關不住,哈哈!

      刪除
  2. 好多blog友都有去維園花展,看來真不錯!

    回覆刪除
  3. 小花小草本就好看!
    也如上面 Mei 說的、十分欣賞小愚的拍攝取材和舖排的心思!

    回覆刪除
  4. 攝友的熱情又怎會害怕小小的雨粉.

    回覆刪除
  5. 每年龍友必去既地方 ..風雨不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月天,只會是濛濛細雨,影响不大!

      刪除
  6. 在小愚鏡頭下......花花草草, 色彩悅目又賞心。.鋪排細緻感覺顯清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osephine 的讚賞,合妳品味就好了!

      刪除
  7. 花圃花叢花滿園,花色花容花爭妍.....小愚好文釆 !!

    回覆刪除
  8. 眾多花卉之中, 我獨愛玫瑰花 , 但怎麼不見小愚拍的呢? 這種花是否也有在花展中亮相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玫瑰不多,開得過盛,不覺美,只拍了一張,應該是紅色小圖那幅。

      刪除
    2. 看到了...,不是呀 , 紅噹噹的, 開得很鮮艷燦爛 , 正是盛放的玫瑰 , 好靚呀...

      刪除
    3. 其實我也喜歡玫瑰,總想找機會為美麗的玫瑰拍一輯相片,但不知何處有玫瑰讓我任拍攝…

      刪除
  9. 琳瑯滿目!
    你有買盆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了種籽及泥土回家栽植。

      刪除
  10. 我去那沒雨,但也很泠,所以行了一會便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天好天氣,所以拍得很開心呀!

      刪除
  11. 好靚呀,可惜沒有時間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小說固然忙,其他的工作也一團糟!太多嘢做!

      刪除
  12. 粉紅的鬱金香 …特別多攝影粉絲!
    你 的照片拍得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tella讚賞。
      天氣濕冷,許多鬱金香仍未開啊!

      刪除
  13. 潔潔氣管敏感,不能久留,匆匆欣賞過網友的展品,即離開現場。在小愚這裏,可以慢慢欣賞!嘻嘻!很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潔潔抱恙!探博真的好花精神,我也很懶呀!

      刪除
  14. 在下今年尚未到過花展、從照片看來今年陣容亦相當鼎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今年花展多於去年的。

      刪除
  15. 小愚的角度好特別,要慢慢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去花展,但就求求其其影左花花算做記錄囉!

      刪除
    2. 無微距鏡已遜色啦!

      刪除
    3. JJ 求求其其影都是佳作!

      刪除
  16. 花兒互相爭豔,目不暇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懂拍攝,未到貴精不貴多境界。

      刪除
  17. 花花世界...永不會厭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這世界沒有花花,一定失色!

      刪除
  18. 看見這花花世界,就如沐春風了。我們這裡仍徘徊在華氏十幾度的溫度,而且明天還有一場大風雪等著登陸。像這些美麗的花花,相信要等到五月份才可以見到啊!謝謝小愚的分享。

    回覆刪除
  19. 花靚唔在講, 最緊要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