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莞爾菸事






有一個工人去買了包九十元的香菸,
給了老闆一百元,
老闆一忙之下,找了工人二十元,
結果這個工人裝傻走了。

没走多遠,
老闆喊住了工人說︰先生! 你沒拿箊呀!
工人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拿出十元還給老闆說︰你了我十元。

老闆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小伙子,把菸拿來,我給你換包真的。

抽著老闆新換的菸,
那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著工人︰
老闆! 把那張一百元的拿來,我也換一張真的給你 ……… 。


.
.
.
.
.
.
.
.
.
.
.
.
.
.
.
.
.


既是無良還郤有真情 ………!?






.
.
.
.
.
.
.
.
.
.
.
.
.
.
.
.
.

戒了菸可避一劫啊!




38 則留言:

  1. 哎!始終吸煙危害健康,無謂節外生枝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知吸煙壞處多,但許多人仍要吸!

      刪除
  2. 對呀 ! 吸煙危害健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吸煙者仍漠視吸煙的壞處。

      刪除
  3. 有趣!難道正如李登輝所說,這個世界都是" 騙來騙去"!有朝一日,俾我發現小愚這篇文章所述都是真的,
    到時我会老實告訴小愚,我這两行文字是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正就是「假作真時真亦假」,哈哈!

      刪除
    2. Stella 要謝謝道兄給妳妙趣的感覺啊!

      刪除
  4. 哈哈!沒完沒了呀!

    回覆刪除
  5. .✬¤好野呢`•♦•´明天週末呢 。.¤ *又可甜蜜蜜喇喂
    ♦☾・゚★。*☆∴。★*゚゚*★。☁✬•∴*。☀*゚゚*★。 。.❤ *
      ∧_∧...ミ...∧_∧...ミ`*•嘩哈哈•♪”。咁就好呢⊹♫•
     (`・ω・´)つ..(`・ω・´)つ•*¤♬.°⊹齊齊分享快樂每一天•♩¤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鳯,每個週未都甜蜜愉快笑呵呵!

      刪除
  6. 有趣 !! 原本性本善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的本性或多或少都會受遺傳基因影響的。

      刪除
  7. 哈哈,唔知仲有乜係假的?原來你改咗戶口名,怪不得不見了你.

    回覆刪除
  8. 早晨 ! 小愚, 週日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安了,咪咪,大家週日愉快!

      刪除
  9. 哈...真真假假攪不清....

    回覆刪除
  10. 好好笑的故事,謝謝你的分享.但願中國人能看到這個故事而受感動,不再做假.

    回覆刪除
  11. 感動,對人類重新有了信心。

    回覆刪除
  12. 縱是剎那真情,亦有一刻感動!

    回覆刪除
  13. 騙來騙去的日子,很倦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千世界裡,騙 … 已成習慣!

      刪除
  14. OMG! 這騙術真奇巧呀!連騙子都被騙了,但只有良心不能騙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恐怕騙的最高境界,是自已也被自已騙到了 ……

      刪除
  15. 我良久没來,今早來应了三篇,小愚也感動对我說:我不是叫小愚而是叫大智呀!

    回覆刪除
  16. 感動得胡言亂語,大痴變了說大智,真羞愧!

    回覆刪除